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数学

一直以来,我对数学一点观念都没有,因为它很难掌握。




之前的我,原来不懂数学是那么奥妙的东西;






直到今天我上完我的accounting class 后我对它改观了! 


因为今天,我可以掌握到它的存在了。



还蛮多人问我;“你不喜欢数学,为何学叻??”
因为我想战胜自己的心里的不舒!!~~~~~~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尐婕的新包包&domokun!~和点点小日记~

我的domokun& nail sticker 



我递包包!~
今天my mum 新买给我的说!~^3^
哈哈!~还有今天拍的照片!~

日记报告完毕~要睡咯!~^3^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哈哈~蛮无语的我!~有点傻傻的!!~

5月19日


我朋友在fb放了一个留言如 果 我 真 心 对 你 说 “我 ❤ 你”....你能接受吗?


我好奇的去问他                 :有女朋友了吗?



回答我                         :说没有




然后,他问我                     : 找到人生目标了吗


我答                                    : 你的人生目标是指那方面??


他答                            :你懂的~ 就。。。爱~情·~方面啦!XDD


我说                            :不可能啦!~我不美啊!!~很丑吖>.<",而且我的class没有
                                      华人男生咯!~


重点》》》》》》>.<""
我的好奇嘚问了我朋友 :还有你误会了 ,对我来说"人生目标"不会是=爱情=因为它不值 得!或许对你来说是指爱情方面,但对我不认为!
还有,为何?!?问我跟和别人问的一样关于《爱情敏感的问题》
为何我一定要有人扣吖??!!
真难明白??!而且我不好看,男生怎么会对我有兴趣叻?
??
我不懂,你是男生那你告诉我咯!^^
我对别人问的好奇,很好奇呃!

他对我说   :哦哦~这也难怪啦! 个人的看法啦~ 或许吧!你讲到“为何我一定要有人扣吖??!!”我就不懂怎样回答你了==" 蛮深下的这个话题!! 不好看是你的眼光~可是别人就会用不同的眼光看你! 世上也没有丑怪的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 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 身为朋友的我!全力支持你的^


我还蛮无语的:其实我在发泄吧了!~^^
你回答我,所以应该要道谢才是啦!~还有谢谢啊,朋友!!

我朋友:发泄也是很好! 从内心发泄出来!Erm...不错下! 因为只是我还懂你在想些什么?和在烦些什么^^ 回答你是应该的!因为我给与你答案! 也不用道谢啦~朋友应该做的!^^

他把人生目标,拿来当爱情的目标:我佩服他了!~我无语了好久噢~=。=“

完毕啦~~~~~~~~~~~~~~~~~~~~~~~~~~~~~~~~~~~~~~~~~~~~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我的宅女照!~

壞脾氣尐婕cσ3ʏ~宅女照!



иσтнιиɢ ƨρɛcιαℓ ʝʋƨт α ριcтʋя3

Ɖαιℓʏ & Ɖαιяʏ

мʏ Ɖαιℓʏ ; Ɖαιяʏ


Today morning m3 buy Tis \




Then i make the blackhead mask foam ^^  >>>>>>>>>>>>>>>
me" first time" make the mask so look like so ugly !>-<""
when me tear the surface of mask.....a...........look to the step(3) unbeauty jor lor!!coz the mask hav some leave at my face emr ennn~~wuwuwwuuuuuuuuuuuuuu..T^T"
haizzzz..................................=.=" am i so Noob??T^T"


LAST step (4)i am finish clean my face ~~^3^"


by-蚂蚁*--*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Today i weekup on 6.30am,to get a bath ,brush teeth,wash face,later 6.50am my sister bring me to =encik samy=house and then i waiting encik samy to bring me and then melayu girl go together to p.s.samy to take the test computer...because my friend late so their go wif encik samy son by the car~later we meet at the p.s.samy together take a breakfast ....later we finish the breakfast we go to kaunter to take register...we finish register ..we go to take latihan first for training test question ...and then we all standby oredi to start the 45mimit computer test ..we take the number !! i got the lucky number in★002=computer1=★that was so lucky coz me in test computer i got ★43/50mark☆ ~so i pass =) and my friend jason got ★49/50 ☆wa~is'nt so pro??!!=) jason sister viiky got the 37/50in first time so she is fail then i borrow 20ringgit to take back the test then we waiting her .....but her still in38/50in second time fail again....so i hav30ringgit for last chance for her to take last test......but i and jason gonna,waiting 2.30hour to viiky to taking the paper ......in2.35pm viiky try again the test so she is get ★42/50★ she got it!~^^ so we getting back by the bus but longer time taking waiting bus so jason try call friend coming kkb bus stesen to take us back hometown.....≈^_^¢ later in reach home ,i very hungry!i so happy because my sister make sandwich for me>=<"
■终于可以医饱我的肚子啦!=)■


●※♀The eNd=
※by 蚂蚁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Ƴɛƨтɛя∂αʏ 1/5/2011 ι ɢσ тσ тнɛ ℓɛαяиιиɢ тнɛ κнʋƨʋƨ ℓɛƨɛи ρɛмαи∂ʋ

Ѧ3 ωɛɛκʋρ αт 6.30.αм.


Ɩи6.53.αм. мʏ мʋммʏ вяιиɢ мɛ тσ тнɛ иɛαяɛƨт ρɛʝαвαт тσ ωαιтιиɢ тнɛ ʋиcℓɛ тσ вяιиɢ мɛ αи∂ мʏ 2 ғяιɛи∂ тαт ιƨ κιℓℓʋα αи∂ ʝαƨσи ωɛ тσɢɛтнɛя ɢσ тσ тнɛ ƘƘβ тσ тακɛ тнɛ κнʋƨʋƨ !!~


ωɛ нαʌ яɛαcн ƘƘβ тнɛи ,ωɛ ɢσииα тσ тнɛ cαитɛɛи тσ нαʌ α вяɛακғαƨт тσɢɛтнɛя αт тнɛяɛ!!~


ℓαтɛя ωɛ нαʌιиɢ тнɛ вяɛακғαƨт ωɛ ɢσ тσ α ρℓαcɛ тσ яɛƨт αи∂ ɢσ тσ тнɛ тɛƨт "˩"ρℓαcɛ тσ ƨαω тнɛ ρɛσρℓɛ ∂яιʌɛ 
ι нαʌ тακιиɢ тнɛ ριc нαнαнα....






...see the Jason pose ....heheee....




ωɛ тακιиɢ αяσʋи∂ ιи иσт ωяσиɢ ιƨ 3 нσʋя ιи ғιяƨт яσʋи∂ κнʋƨʋƨ ......ℓαтɛя ωɛ тακιиɢ тнɛ яɛƨт ғσя ℓʋиcн ...
мɛ ,κιℓℓʋα αи∂ ʝαƨσи тσɢɛтнɛя иσ тακɛ ℓʋиcн .... ƨσ ωɛ ƨтαʏ ιи тнɛ яσσм κнʋƨʋƨ αи∂ тнɛи ι нαʌ тακɛ α ριc σғ тнɛ αяσʋи∂ тнɛ яσσм !!!~




Photobucketwe back at 4.30pm.----my friend father bring me back to hom3...




today really many people take the khusus ,waste me many time to beratur to taking the cop in pejabat .....haizzz..=.="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黑色隐形眼镜☆

※ wear it for taking a pic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tis sunday i will hav a khusus for pemandu !!~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我想~

不必向任何人证明你自己,却要证明你自己不输给任何人
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什么也不用怕!~




加油!~


by.ϰιασ и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ΤΟdǎY, I feèζ SILζㄚ& иεΓνοuS hα Ηā ~ áん! ~

laΤ νéRy NΕγvοúδ το dεǎτΗ ā fEW dāㄚs! ~ ~ ēvΕn sζèēρ Doēδ йΟΤ ξōΟΚ ΤΟDǎy τΟ δêε ΤΗE dāτEs ǎrè ΤOǒ! ~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A bad mood day ~

σн....иσ ..˩ʋcκ ιƨ αℓƨσ α ƨα∂ ∂αʏ ιи &αмρ; ∂αʏ
Ƭσ∂αʏ мσяиιиɢ, тнɛ ɢσ∂мσтнɛя cαℓℓɛ∂ мɛ тσ тακɛ ιт тσ ƨcнσσℓ ғσя 6тαвℓɛƨ, мʏ ƨιƨтɛя αи∂ Ɩ ωɛит тσ ƨcнσσℓ. Δ∂ʌιƨσяʏ Ѳғғιcɛ αи∂ тнɛи тσ тακɛ ιтιи тнɛ ғσям 6, α ɢσ ƨɛɛ мʏ ƨσ-cαℓℓɛ∂ "ɢσσ∂ ғяιɛи∂ "
Ƨнɛ αи∂ ƨσмɛ Ѧαℓαʏƨ ɢσ тσ тнɛ ʋиιʌɛяƨιтʏ ℓιƨтɛиιиɢ тσ тнɛ тɛαcнɛя тнαтωαʏ! !
Ʋиғσятʋиαтɛℓʏ, Ɩ ∂ι∂ иσт ∂σ ωɛℓℓ, мʏ ƨιƨтɛя αƨκɛ∂ ғσя мɛ тσ тακɛ тнɛ ғσямσғ 6, тнɛ тɛαcнɛя αƨκɛ∂ мɛ тσ тακɛ тнɛ иʋмвɛя σғ...Ɩ яɛρℓιɛ∂ Ɩ тσσκ Ѧαℓαʏ "Ɖ" мαʏ вɛ ∂ιғғιcʋℓт тσ cαяяʏ нɛя вαcκ тσ мɛ ιи 6. . .Ɩ αм ʌɛяʏ ∂ιƨαρρσιитɛ∂ ωιтн αн! ~ Ɩ'м ɢσиɛ ƨнɛ тσℓ∂ мɛ тσ ɢσ тσ тнɛ σғғιcɛ тσ тακɛ! βɛcαʋƨɛ ƨнɛ ∂ι∂ иσт κиσω тнɛяɛ ιƨ иσт ιи тнɛ 6 ιитσ тнɛωαтcн σʋт! ! ~ ƨαι∂ тнαт ωнɛи ρɛσρℓɛ ℓσσκ αт мɛ ƨσ! ! ƨσ cнαмƬнɛи мʏ ƨιƨтɛя αи∂ Ɩ тσ тнɛ σғғιcɛ тσ тακɛ тнɛ ғσям σғ 6 ƨʋcн α ℓσиɢ тιмɛвɛғσяɛ αиʏσиɛ cαяɛ αвσʋт мɛ αи∂ мʏ ƨιƨтɛя, тнɛи ƨαι∂ α ℓσт, тнɛи тσℓ∂ мɛ тσ ωαιт ғσя тнɛ ɛитяʏ σғ 6 ˩ιƨтƨ



Ɩ вɛɢαи тσ ƨɛɛ тнαт тнɛʏ иσω нαʌɛ ғσʋи∂ ιт ƨσ яɛαℓιƨтιc αи∂ ƨɛℓғιƨн ~
Ħαтɛ тσ ∂ιɛ! ! !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Ɔσиƨcισʋƨиɛƨƨ ʋитιℓ иσω


Ɔσиƨcισʋƨиɛƨƨ ʋитιℓ иσω, σℓ∂ ғяιɛи∂ƨ ιи мʏ ℓιғɛ ιƨ нʏρσcяιтιcαℓ ιмαɢɛ, вɛcαʋƨɛ ιт ƨιмρℓʏ ωιℓℓ иσт тɛℓℓ ʏσʋ αиʏтнιиɢ, κɛɛρƨ ƨαʏιиɢ тнαт ιƨ α ɢσσ∂ ƨιƨтɛя, вʋт тнɛʏ αℓℓ α∂∂ тσ ғαcɛвσσκ σρɛи ғσя тнɛ ɢσσ∂ σғ αℓℓ тнɛ ƨιƨтɛяƨ, вʋт Ɩ ? Ɩ. . . . . Ƭнɛм. . . Ѳρɛиɛ∂ иσт ωιтн мɛ. . . Ɩ ωσʋℓ∂ вɛ ʌɛяʏ ∂ιғғιcʋℓт, вʋт α∂∂ ιт? Ɩи тнɛ ɛи∂ тнɛяɛ ωнɛи Ɩ ωαƨ α ғяιɛи∂. . . Ѳғ cσʋяƨɛ! Ɩ нαʌɛ вɛɛи тσσ иαιʌɛ! ~ Ƭнɛʏ ωιℓℓ α∂∂ мɛ. . . . Иαιʌɛ ιт! Ɩ вɛℓιɛʌɛ! ! Ƙι∂∂ιиɢ! ! ! !
Ɯнɛи тнɛʏ ∂ι∂ иσт нαʌɛ мɛ αƨ тнɛιя ƨιƨтɛя. . . Ƨσ ℓαтɛя Ɩ ωιℓℓ ƨɛɛ тнιƨ ιƨ тнɛ ιмαɢɛ σғ нʏρσcяιƨʏ ιи мʏ ℓιғɛ, Ɩ ∂σ иσт вɛℓιɛʌɛ тнɛм! ! !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ℓαƨт тωσ ω33κ ι нαʌιиɢ тσ вʋʏ α и3ω ρнσи3 ...нɛнɛ..

мʏ и3ω ρнσиɛ..χƉ



cαи ʋƨιиɢ тσ σиℓιиɛ αи∂ ρℓαʏ αи∂ ғяɛɛ ɢαмɛƨϰ ∂σωиℓσα∂ σи тнɛ αρρℓιcαтισи σғ мαяκɛт тσσ..ι ʋƨɛ σяɛ∂ι тωσ ωɛɛκ ғɛɛℓ иιc3...мɛ αиʏ тιмɛ αи∂ αиʏωнɛяɛ cαи ʋƨɛ тσ σиℓιи3...тσ ғв ιиɢ..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错过了就要学习..

1、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






对于已经错过的,不用再试着去挽留,






错过了就错过了。






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我牵挂而不是获取的。






难忘的人,做过的梦,有过的期待,走过的路,






有一些自己认为该珍惜的,现在又如何呢!






收拾一下心情扔掉旧的才能有地方放新的。










2、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掏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问候,






最后却没有按下发送键。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想,你是否会想我呢?






如果我想你了,






晚上做梦也梦到朦胧的你。






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让你思念的人。






思念是自己没办法控制的。






我想念你你知道嗎?










3、






身边总有些人,






你看见她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






人人都羡慕她;






其实,你哪里知道:






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她,






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






他们其实没有能力独处,






夜深人静时,总坐在窗前对着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






他们就像向日葵,






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






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4、






做一个内心强大的女子:






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






受了再大的委屈,






也不要放弃,不要生气,要记在心里,






早晚有一天,让他们全部连本带利还回来。






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诺,事实能证明一切,






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






女人可以学会喝酒,






但是不管在任何场合都不能让自己喝醉。









5、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






一个愿意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






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






一个懂 得包容体谅我的人






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






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6、






人活着是一种心情,






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






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






懂得遗忘的人找到快乐,






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













7、






原来,






只要分开了的人,






无论原来多么熟悉,






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8、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






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






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9、






坚强不是心变硬,是泪在打转还能笑。










10、






忘记一个人,






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






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个人的电话本里,






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






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






每个人的心里,






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






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11、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12、






得到爱最快的方式,是付出爱;






失去爱最快的方式,是把爱抓的太紧了。






留住爱最好的方法是给爱插上翅膀,让它飞翔。












13、






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14、






从心理属性看,






男人比女人,更难读懂对方脸上的真相。






男性对女性的轻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穿。






但女性对男性的轻视或女性之间的轻视,






即便明眼人也难看得明白。






女人,更善于把自己藏得更深。






就像寻常百姓的话:






“女人若是铁了心走邪路,要比男人坏得多。”











15、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






心大了,大事都小了;






看淡世间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大其心,容天下之物;






虚其心,爱天下之善;






平其心,论天下之事;






定其心,应天下之变。






大事难事看担当,






逆境顺境看胸襟,






有舍有得看智慧,






是成是败看坚持...




copy at facebook...i feel it so nic3 so i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