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
我朋友在fb放了一个留言:如 果 我 真 心 对 你 说 “我 ❤ 你”....你能接受吗?
我好奇的去问他 :有女朋友了吗?
回答我 :他说没有
然后,他问我 : 找到人生目标了吗?
我答 : 你的人生目标是指那方面??
他答 :你懂的~ 就。。。爱~情·~方面啦!XDD
我说 :不可能啦!~我不美啊!!~很丑吖>.<",而且我的class没有
华人男生咯!~
重点》》》》》》>.<""
我的好奇嘚问了我朋友 :还有你误会了 ,对我来说"人生目标"不会是=爱情=因为它不值 得!或许对你来说是指爱情方面,但对我不认为!
还有,为何?!?问我跟和别人问的一样关于《爱情敏感的问题》?
为何我一定要有人扣吖??!!
真难明白??!而且我不好看,男生怎么会对我有兴趣叻???
我不懂,你是男生那你告诉我咯!^^
我对别人问的好奇,很好奇呃!
他对我说 :哦哦~这也难怪啦! 个人的看法啦~ 或许吧!你讲到“为何我一定要有人扣吖??!!”我就不懂怎样回答你了==" 蛮深下的这个话题!! 不好看是你的眼光~可是别人就会用不同的眼光看你! 世上也没有丑怪的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 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 身为朋友的我!全力支持你的^
我还蛮无语的:其实我在发泄吧了!~^^
你回答我,所以应该要道谢才是啦!~还有谢谢啊,朋友!!
我朋友:发泄也是很好! 从内心发泄出来!Erm...不错下! 因为只是我还懂你在想些什么?和在烦些什么^^ 回答你是应该的!因为我给与你答案! 也不用道谢啦~朋友应该做的!^^
他把人生目标,拿来当爱情的目标:我佩服他了!~我无语了好久噢~=。=“
完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