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数学

一直以来,我对数学一点观念都没有,因为它很难掌握。




之前的我,原来不懂数学是那么奥妙的东西;






直到今天我上完我的accounting class 后我对它改观了! 


因为今天,我可以掌握到它的存在了。



还蛮多人问我;“你不喜欢数学,为何学叻??”
因为我想战胜自己的心里的不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