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更新bloG ~♥不爽

有时我不懂,我可以做到的会是什么?






有时我不知,我可否做到想像中的成绩?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是为了什么事才那么的坚持!




但有时候,也会想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只是想告訴你

如果你不爽我

就沖著我來

不要再哪裡做小人



我寫の東西

我沒有要求你來看

如果你不爽就不要看

看了就不要批評



我寫出自己の想法

錯了嗎



如果你還要批評我の話

就請你離開我の地盤

因為我不歡迎你



也希望你離開

不要再我の視線里出現



我開這個page只是無意間の

我開了才知道很多人喜歡寫出自己の心情



如果你沒有感情の話

不要再哪裡說風涼話



╮(╯﹏╰)╭我真の覺得

你很幼稚 不要再哪裡做小動作了



(+﹏+)~狂晕

真是氣死了

我已經要病倒 要暈了

你還在我の地盤 亂來

你給我記住 我會詛咒你 不用怕

我反而要跟你祈禱 要你看著我の朋友們都是幸福の



滾 小人



不要對號入座哦

我可是沒有說任何人哦




原来:


    那只是我的小联想!~By xiia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