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讓一切重新開始、未必是不好的
每個人都有各自想要的
如朋友、生活、........。
攝取各自所好。
我想要的、我自己會把握
我不想要的、誰也不能逼我收下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就是bakamuimui .
但是、我問心.........................
我只要擁有我、家人、朋友那就夠了..........
不需要很多、幾個就好。
我愛你們 :)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和鼓勵。
過去的就讓它隨著時間流去。
不會再留戀、不會再等待。
..........我就會離開這裡
離開這個不適合我的地方。
去追尋我的夢想
去完成我的期望。
好好唸書是我現在該做的。
我期待........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